该账号已弃用,不产粮只吃粮。

巍澜衍生CP们的十则小段子


 ooc炸了
 什么cp都有
 写的很乱很ooc我跪地道歉。

一.
 自从裴文德知道花无谢有二花这个外号后……
 “二花,帮我泡壶茶。”​
 “二花,把我的书拿来。”​
 于是某一天总被指挥的​花无谢不干了。
 “裴裴你为什么这么皮啊?是不是跟赵云澜学坏了。”​
 裴文德点了点头。

二.
 ​某天,正在溜大庆的赵云澜遇到了冯豆子,正在叙旧时!罗浮生出现了。
 “一家三口,很和谐啊。”​
 “你是不是瞎啊,他是冯豆子不是沈巍。”​

三.
 杨修贤:“生哥,如果我死了你怎么办?​”
 罗浮生:“考虑考虑娶罗非。”​
 杨修贤:“去死。”​

四.
 小迷弟杨修贤终于见到了​朱一龙本人。
 “龙哥,你能在我的海报上签个名吗?”​
 ​“可以”
 ​得到偶像签名高高兴兴离开的杨修贤并没有仔细看海报上的签名。
 【朱一龙去休息室找白宇了,我是罗浮生。】​

五.
 仁华
 “南南,我要死了!我死后你不要替我报仇,毕竟曹光不是故意的。”​
 何开心拉着谢南翔的手气若游丝的交代“遗言”​。
 “好!我不怪曹光,开心你别死啊”​
 赵云澜:不就是和曹光PK打了一晚上游戏,最后饿晕了吗?现在怎么还生离死别上了?​

六.
 自从蒙少晖轻敌被绑架后,为了避免以后再次被绑架,​罗非决定向蒙少晖表白,这样绑架犯知道蒙少晖是罗非的媳妇儿就不敢绑架他了。
 理想是美好的。
 然而现实却不尽罗非意​。
 第二天从蒙少晖房里捂着腰出来的罗非望着天憋回眼中的泪水。
 “我竟然天真的以为他是受。”​

七.
 韩沉听赵云澜说谁先表白谁就是攻,例如他和沈巍。
 于是一心想做攻的韩沉准备好表白稿就去向傅红雪告白了,并且还让叶开作证。
 最后…
 捂着腰从傅红雪家回到特调处的韩沉看见赵云澜,十分开心的给了赵云澜一枪。
 “我就不应该相信你,刚刚白宇给我发短信了,就是因为你赵云澜,我才变成受的。”​

​八.
 如你所见,冯豆子和尤东东正在进行着每天一次的嘴炮大赛。
 杨修贤:你们总是吵吵闹闹的像个女人似的,要打架就像爷们儿一样动真格的。
 冯豆子和尤东东看着杨修贤用眼神询问怎样才能动真格的?
 GET到冯豆子和尤东东的眼神后的杨修贤:比如东东你躺床上,豆子你在上面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。
 冯豆子and尤东东:生哥,把杨修贤带走。

九.
 经历了无数次的战斗和无数次的失败,夜尊终于知道这个一直阻止自己的倒霉孩子是谁了。
 “行,兔崽子你厉害啊。”夜尊双手抱胸看着眼前这个在摸自己玫瑰花头的小曹光。
 “你在做什么?”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这个傻孩子在做什么的夜尊开口问了一下。
 “我摸一下哪有兔耳朵。”曹光摸着头一脸天真的看着夜尊。
 “光光,你喜欢什么?”
 看着这样的曹光,夜尊瞬间被萌到了,本来想说要揍你一顿的话也变成了你喜欢什么?
 “我喜欢猫”
 “烛九去买猫砂猫窝和一仓库高级猫粮。”

十.
 井然买冰淇淋回来发现陈骁失踪了,转了一圈商场也没找到,正准备打电话却听到了商场广播。
 “井然先生,井然先生,听到广播后请来广播室,把你家的走失儿童带走。”广播里广播员的声音还发着颤。
 听到广播后害怕陈骁惹事的井然快速坐电梯到了三楼广播室。
 “老爹,骁骁想你了。”来自眼泪汪汪的陈骁。

END

评论(9)
热度(113)

© 橘子味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